星期日, 三月 12, 2006

那些花

那片笑声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
在我生命每个角落静静为我开着
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她身旁
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呀
幸运的是我
曾陪她们开放
啦。。。。。。想她
啦。。。。。。她还在开吗
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
散落在天涯
有些故事还没讲完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岁月中已经难辩真假
如今这里荒草从生没有了鲜花
好在曾经拥有你们的春秋和冬夏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在哪里呀
幸运的是我
曾陪她们开放
啦。。。。。。想她
啦。。。。。。她还在开吗
啦。。。。。。去呀
她们已经被风吹走
散落在天涯
啦。。。。。。
你们就象被风吹走
插在了天涯
她们都老了吧
她们还在开吗
我们就这样
各自奔天涯

4 条评论:

冬梅 说...

从胖子的blog上copy来的。我们一定有一些同样的感想。

匿名 说...

知道你听见我想什么了,暖和。
不管你是猪还是花儿,咱都待见。

匿名 说...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ktv&MsgID=643644

冬梅 说...

天哪,今天真是匿名满天飞。不是那个大学同学逛到俺这乡下来了吧?您倒是给留点线索,俺也好知道是谁来过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