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10, 2006

进修报告

自打决定要修养爱美之心以后就兴冲冲地跑去买了一套Clinique的护肤品回来。花了大笔的银子,很是心疼!在众多的化妆品牌之中能够“知道”自己想买什么是很需要一些学识的。幸好LP以前曾经让我帮她买过Clinique,这个牌子是她喜欢的,於是我也乐得试一试。可是我不知道自己的皮肤属於哪种类型,胡乱选了个dry combination。进修课的第一个教训------化妆品不是好玩儿的!

这一套护肤品之中有一种东西叫做clarifying lotion clarifiante,功用:deflakes skin's surface to smooth, reveal clearer skin, optimizes cell turnover, protects natural moisture balance. 太刺激了!不是刺激神经,而是刺激皮肤。两天过后皮肤红彤彤的,很不舒服。於是决定不再用这个鬼东西了。可是这么贵(> 20 pounds)的一瓶lotion放在那里接灰不是太浪费了吗?!看到功用里有一项optimizes cell turnover,大概就是去除死细胞吧,想了一下全身上下哪里的死细胞最多呢?当然是脚上!於是现在这瓶20多镑的lotion就被我用来擦脚了。:P 作孽呀!呵呵。

看来我这辈子是没有做美女的天分了。:(

2 条评论:

Jack Sparrow 说...

这个,我实在没经验。。。不过,你是不是对那玩意儿过敏?如果是这样你应该把它退掉。我印象里这些东西即使用过也是可以退的,尤其是你过敏的话。即使不能退也应该可以换同一牌子的其它用品吧

我。。。还在希望能有人手把手地教一下:)

冬梅 说...

噢,是吗?这回没经验,下回就知道了。已经拿来擦脚了,就不去退了吧。:P

等着我修炼出来手把手教你!:)))))))))))))))))) 不过,可能要等到花都谢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