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三月 11, 2006

星妈

这个星妈不是指明星的妈妈,而是自己是明星的妈妈。老妈的第一次电视台采访据说是很成功,以至于那个记者回去之后又把她推荐给了另一个栏目的记者。今天打电话回家的时候老妈说HBTV又要来采访她了,这次是关于教育子女的经验。:))))))))))))))))) 这个真是太搞笑了。照老妈自己的话来说,“养了你们俩这样的闺女让我少活十年!”呵呵,罪过罪过...... 老妈坚决要推辞掉这个新的采访,可是电视台的记者可不是省油的灯,今天以来一直给我们家打骚扰电话,害得老妈都不敢接电话了。我趁机开她的玩笑,“你看出风头出出麻烦了吧!”:)))))))))) 不过看在老妈这么为难的份上我还是给她出了个主意,让她把尹鹏的父母介绍给那个记者,人家应该比她更有采访价值。老妈番然醒悟,“对呀!这是个好主意。”可见我这个闺女还是没白养的。:)))))))))))))))))) 不只是会给她惹麻烦、招她生气而已,偶尔也是会帮她解解围的。

4 条评论:

匿名 说...

Just came back from Xianghua's party. Met Hongling and others. I am very jealous (as always) of the sculpture you sent to them, and tried to steal one, but failed. :(

冬梅 说...

trouble,真不好意思。我从加纳带回来的东西已经统统送掉了,连我自己都没有留下一件。在Hopkins还有好多朋友我想要寄去一份礼物,但没能一一送到,一方面我能够从加纳带回伦敦的纪念品已经有限,再把它们寄去美国就又多了一道手续。等我下次去非洲的时候补上吧!这件事情我一直都挂在心上,没有忘记呢。

Jack Sparrow 说...

让咱妈留着录像带哈,我要看!

匿名 说...

oops, I am blushed. I really don't mean that. It is only because my hobby is to make (good) people feel guilt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