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5, 2009

Crown molding (5)

LP:哇,房子在玉米地里,好田园风格啊,真是羡慕。

格格巫:我发现你现在的发言水平很高嘛。虽然不象我这么贫,但是另一个向量上的发展俺是望尘莫及呀。你不见北京的有钱人都买皇城根儿附近的四合院住,没钱的才买到通州去么。俺们买的那地儿说好听了就是华盛顿附近的通县,说不好听了就是华盛顿附近的周口店。俺们就打算安心在那修炼了,没准儿哪天得道成仙,就是华盛顿猿人啦。你要不要我的签名呀?现在不用排队的......

11 条评论:

匿名 说...

Aren't u at work today? 6 posts a day... Why titled 'crown molding' -GR

冬梅 说...

Yes, I am at work today, but in computer training. :D

冬梅 说...

Crown molding is the decoration in house. I borrowed the idea here to mean these "crown moldings" are the series of stories about 房子的花絮.

Cindy 说...

I like your "crown molding" series. So funny to read! 惭愧, 惭愧! 俺咋就没把那值点精神食粮钱儿的事记下来嗫? 要不俺也抖搂抖搂. :-)

jack sparrow 说...

我眼红:)

冬梅 说...

Cindy,你的房经要是写出来肯定比我的丰富多了,咱俩这经验都不是一个等级的呀。我这点笑料搁你那,还不是小巫见大巫。你快写吧,俺们拭目以待。哈哈

冬梅 说...

Jack,你眼红啥?喜欢我们这儿的玉米地?你下回再回马里兰来的时候,我请你上玉米地里camping去。:D

狒 说...

这下我不用坐床垫了。

匿名 说...

你在周口店? 在通州?
那俺们就在河北怀来了.

啥时候让俺们过来实地参观你家的房子啊?

B.CHEN

冬梅 说...

房子要到明年春天才盖好。等搬进去了一定请你们来玩儿。:)

jack sparrow 说...

去年我们也想找地盖房的,无奈周围没有合适的。有块地风水看起来很不错:)可人家都是百万起价的。所以看见你们找到合适的很眼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