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8, 2009

蠢蠢欲动

上个星期四收到DHHS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发来的一封email,关于International Training Opportunity with the CDC。这个training program从1996年开始,每年一次,平均每年在DHHS范围内招收20人。每年的培训包括在亚特兰大为期3周的workshop和最短12个星期的international assignment。FDA属于DHHS的一个agency,所以每年的培训为FDA employee预留一些位置。

看了这封email我的心就在怦、怦、怦地跳。我对于那个在亚特兰大为期3周的workshop没啥兴趣,但是为期12个星期的international assignment太诱人了!可惜我现在还不是federal employee,没资格申请参加这个培训计划,而且下面几年已经被family plan计划掉了,但是我会记住这个program。如果我成为鸭子(注)之后还保有对international public health的激情,如果小鸭子和羽毛花里胡哨的大鸭子都支持,我会申请参加这个培训计划,派我去南美或是亚洲吧!I love everything related to international!

一只不安分的猪热情地幻想……

---------------------------------

注:不记得从哪看到的了,有人说:没有结婚的女人是燕子,自由地飞翔;结了婚的女人是鸽子,到点回家;生了孩子的女人是鸭子,屁股后面跟了一大串…… 这个比喻真是生动形象呀!哈哈哈

3 条评论:

jack sparrow 说...

新鸭留蹼印。

inchigh 说...

all other ducks will support. why not?

匿名 说...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