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5, 2009

Crown molding (1)

我和GR最初开始看房子的时候谨记朋友们和realtor的忠告,一心一意要把房子买在学区好的小区里。看了几次房之后就发现这些小区真是寸土寸金,房子的密度盖得跟菜市场似的,一开窗户,邻居家的孩子就能把篮球仍进来。每一个lot上尽着能盖房子的那么大地方使劲儿地往上罗。主卧在车库上面那是标准设计,嫌屋子里地方不够大,拼命加bay window,恨不得把房子盖成倒置的金字塔。在Clarksville看了几个星期房子以后,有一个周末我们又从一个极品倒置金字塔里出来,GR蹦出来一句词 ―――这可真是巴掌大的一块儿地上盖了一个屁股大的房子。

我差点没让他给害得笑岔了气。

5 条评论:

匿名 说...

hehe, 我觉得你如果以后还换的话, 暂时不用考虑学区. 有朋友就是这么劝我们的.

B.CHEN

匿名 说...

你家GR很幽默, 看来你的生活中经常充满乐趣.
对了, 你要不断更新GR语录啊.

B.CHEN

冬梅 说...

大概是我最近表现良好吧,最近GR没有什么损人语录可记录。这个就算是GR损房子语录吧。:))))))))))

冬梅 说...

我觉得买回房子太辛苦了。如果没必要非得换,俺们就决定这么凑合着了。如果非得换的话,也是好多年以后的事了。反正这两年得好好休养生息一下。

匿名 说...

he made me smile as well. 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