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5, 2009

Crown molding (3)

历尽千辛万苦之后我们终于在一片玉米地里找到了一个合适(affordable)的新建小区。见过营销人员后拿到了option list。两个穷光蛋回了家以后对一项一项的upgrade做了细致入微的研究,每加一项都呲牙咧嘴地难受。讨论来讨论去,不是必须得加的东西统统不要。即使有了这么坚定的原则,还是有好几处不得不变通的地方。

讨论到壁炉时,GR对这个好几千块钱的option连想都没想就枪毙了。“要个壁炉干嘛?纯粹是个摆设,现在冬天取暖都是空调了,壁炉这么老掉牙的东西几千年也用不上一回。”我在旁边提醒他,“没有壁炉圣诞老人怎么进到我们家里来?将来小朋友看见别人家里都有壁炉,我们家里没有,过圣诞节的时候和你哭闹,不要住在我们家里了,你到时候怎么办?” GR想了想,无可奈何,虽然好几千块钱加这么个摆设,那也只好加了。

这买房子不仅要伺候下一任房主,还得伺候没有踪影的小祖宗。这么多把刀架在脖子上,真是没有活路了......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呵呵,同感啊..

现在觉得除了必须的(如四卧)还是不要太多option的好..因为卖的时候买家会比较同一个户型的价格,可他很难比较option,结果你在option上的价格会大打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