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8, 2006

更加远大的目标

呵呵。

去年我刚来伦敦的时候,学校的4个colleagues参加了trail walkers UK,30个小时走了100公里。忘了当时他们是在哪里走的了,是在英国境内。当时我想这帮人真是疯了,别说走30个小时了,就是啥事不干,让我坐着,30个小时不睡觉我也得累扒下。:P 上个月的时候系里开party,那几个人又开始念叨了,要准备今年的walk。这回他们看中了Tanzania,要去kilimanjaro,而且准备申请去Tanzania教一个short course on statistics,一块儿把路费和吃住都公费解决了。太腐败了!!!BUT,听得我这个心动!这下觉得哪怕小命不要,也得去跟着搀和搀和。:P 怕他们不带我玩儿,先走个短的,给我的sport CV上添点儿credential。呵呵。

6 条评论:

Jack Sparrow 说...

打倒!你太让我妒忌了
为了表示抗议我接下来三天都要抵制你的blog

坚决不看
看了也不回
回也不署名
署也不署我的名

冬梅 说...

:)))))))))))))))))))

大家听好了,今后三天我的blog上有充分的言论自由。要多少给多少!不管大家说什么,all credit (good and bad) goes to Jack!

冬梅 说...

呵呵,偶还是收敛一点的好。要不然去意大利的时候就只能睡地板了。:P

那片美丽的黄草 说...

Qi Si Le!!! I support Jack!!!!!
Qi Si Le!!!
Even if I can go to Zimbabwe, nobody will be able to do the hike with me.
Qi Si Le!!!!

冬梅 说...

这不还只是我自个做梦呢吗?又没有美梦成真!你们怎么这么没定力,八字还没一撇呢就急了。

那片美丽的黄草 说...

怎么就没人让我去个好地儿呢? 要去Tanzania, 带着我行么?
算了,还是在Detroit 附近逛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