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二月 02, 2006

For Jack

LP上大学的时候经常信誓旦旦地要计划锻炼身体。每次她吵吵过了要锻炼身体之后,过了几天我就去慰问一下她锻炼身体的计划执行的如何了。LP总是这样回答:“一年之中,春夏秋冬四季,夏天太热,不适合锻炼;冬天太冷,不适合锻炼;春天北京的风沙太大,不适合锻炼;只有秋天比较合适。秋季的三个月当中,每个月倒霉前一周不适合锻炼身体,要不然会XXXXX;倒霉后一周不适合锻炼身体,要好好浆养;所以只有一周适合锻炼身体。而每个月的这一周之中,周末大好时光难得,应该睡懒觉,只有脑子有问题的人才会早起锻练身体,我的脑子很正常,所以周末不锻炼身体;剩余的五天之中,要懂得张驰之道,所以逢单日不锻炼身体;星期二和星期四是锻炼身体的黄道吉日。算下来,一年之中只有六天可以锻炼身体。我已经去锻炼过两次了,所以本年度计划已经完成三分之一了。进度是很不错的!鉴于我这么自觉,你是不是应该请我吃饭,好好奖励奖励我?!”读到这里你是不是要喷饭了?:)))))))))))))))))))))))) 如果还没有的话,那么下面是我的减肥进度。

一年之中,春夏秋冬四季,夏天太热,不减肥已经没有胃口了,大可不必刻意节制;冬天太冷,吃不饱是会降低身体免疫力的,减肥事小,得个禽流感啥的事大呀,还是小命要紧,所以冬天不适合减肥;春天节日很多,春节/元宵节/端午节(要不清明节也算上吧:),虽然是慰问死人的),都是要好好慰劳慰劳自己的,我们常年在外,吃不到可口的中餐已经很可怜了,怎么还可以在过节的时候对自己那么残忍呢?那不是没有活路了吗!所以春天也不适合减肥;只有秋天比较合适。秋季的三个月当中,每个月倒霉前一周不适合减肥,要不然会XXXXX;倒霉后一周不适合减肥,要好好浆养;所以只有一周适合减肥。而每个月的这一周之中,周末大好时光难得,应该好好cooking一下,平时上班太忙,没时间做饭,到了周末再不好好做顿饭吃,那挣钱的老本不都要早早折光了吗?所以周末绝对不可以节食,也不适合减肥;剩余的五天之中,要懂得张驰之道,所以逢单日不减肥;星期二和星期四是减肥的黄道吉日。算下来,一年之中只有六天应该减肥。我节食的日子算起来少说也有十天了,所以本年度计划已经超额完成了。进度是非常好非常好的!鉴于我这么自觉,你是不是应该请我吃饭,好好奖励奖励我?!:)))))))))))))))))))))

3 条评论:

Jack Sparrow 说...

我请我请!只要你别弄出个“每年只有三天适合更新 blog”,我一定请你吃!

匿名 说...

喷饭. very funny.

冬梅 说...

hi, who is this anoymous? If you don't want to leave your identity here, at least give me some hint so that I could have a clue who you are! It is not funny to make someone laugh, but have no idea about who is laugh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