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0, 2006

终于贴够了

有兴趣了解Moscow City Ballet的人,或是照片没看过瘾的,可以去他们的主页。:)

期待呀!俄国人的<<天鹅湖>>该是很好很好的吧。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大城市就是好啊。我这乡下地方,千年等一会的才看了一场天鹅湖,等了要签名回来,朋友说这个没什么意义吧。 哎,我们这儿不是土嘛。 

等在外面要签名的时候,看见化妆师出来上去问,可以要个签名吗?人家说我不是演员啊。我当然知道她不是演员啦,那些个小孩子小得可以。这不是要个全家福嘛。

旁边坐了一牛仔大叔,说话声音巨大无比,吓得我直想换位子。 

按中国年来算,这应该是我2005记在本子上的最后一件大事。那天是除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