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8, 2006

又有锻炼身体的动力了

五月份要去参加Keswick to Barrow 徒步旅行,40 英里。呵呵,总算又找着锻炼身体的动力了。自打去年游完了swim for malaria之后,从国内回来就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继续着我的游泳计划,一天到晚吊儿郎当的,很不像话,这会儿终於该端正态度了。:P

在英华园上看到Keswick to Barrow 徒步旅行的帖子以后,回想起了当年军训拉练时的情形,真想再去看看大别山呀!胖子,老叶,你们俩有没有兴趣啥时候跟我一块儿再重走那条路?

------------------------------

我也有兴趣参加!不过我在伦敦,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可以结伴训练的。

从来没有在一天之中走过这么长,最长的纪录也是93年军训拉练时的日行35公里了。不过我们那个时候是要背行军包的,比轻装长途又多了一点挑战。

贴一贴当年的行军路线。那时候我们是四月份在大别山里拉练。那一路的风景极美,那是我第一次(小的时候在北方长大)看到那么绿的山,那么清澈的溪水,漫山遍野的映山红,一望无际的油菜花,....... 当年走在路上的时候就一直在想,我还会再来这里,重走这一段路!转眼之间已经13年过去了。哎,人老得可真快。

拉练行军路线

4。21 信阳------------ 新县 (160公里,乘车)
4。22 新县 (休整)
4。23 新县------------ 箭厂河 (13公里)
4。24 箭厂河--------- 七里坪 (17公里)
4。25 七里坪--------- 红安 (23公里)
4。26 红安 (休整)
4。27 红安 (休整)
4。28 红安----------- 华河镇 (26公里)
4。29 华河镇---------宣化店 (29公里)
4。30 宣化店 (休整)
5。1 宣化店 (休整)
5。2 宣化店--------- 王店 (33公里)
5。3 王店------------ 大新镇 (12公里)
5。4 大新镇--------- 485碾子湾小学 (20公里)
5。5 485碾子湾小学---731旗杆小学 (蹬鸡公山)
5。6 731旗杆小学-------信阳 (35公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