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二月 21, 2006

隐私

昨天在Jeff的blog上看到他的最新资讯。有67%的白领阶层喜欢在blog上和别人分享自己的隐私。昨天我还对这则调查结果很不以为然,怎么可能有那么多人喜欢暴露自己的隐私?今天,当我心情平静下来之后,重新读自己的blog时,发现其实这些思想是很“隐私”的。如果没有blog,我也许不会把它公之于众。所以这抽样调查的结果有它可信的一面。

不过对于我来说,blog其实更多的时候是和不在身边的朋友分享自己的生活的一种途径。我这样一个懒于打电话的人也可以让他们从blog上很好地了解我过得怎么样了。偶尔,我也会发发疯,虽然这样的时候不是很多。但是对我来说能够在blog上和朋友分享这样的时刻也是很宝贵的。所以虽然重读今天的blog,觉得有点裸奔的感觉,但是还是不删了,留在这里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