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4, 2007

LP要是生错了的话,世界会是这样的......

霞客 says:
LP又要儿子的名字了,怕生错了
J S says:
不行,得生女儿!
霞客 says:
hehe,我给取了两个
J S says:
你起的是啥
霞客 says:
香冉峰
霞客 says:
香冉烽
J S says:
嗯,这个不错,把香字的女孩子气压住了
霞客 says:
我其实想取香奈儿来着
霞客 says:
怕LP怒了,没敢告诉她
霞客 says:
hehe
J S says:
这个名字好可爱,可是只好小女孩用
J S says:
像不能长大,当小名吧
霞客 says:
儿子就叫香格里拉
霞客 says:
小名啦
J S says:
haha
J S says:
不错,LP对儿子名字满意么
霞客 says:
还在接着搜集呢
霞客 says:
我说她既使生三胞胎都够了
霞客 says:
可惜现在计划生育了,下剩的那些好名字以后也都用不着了,都浪费了
J S says:
她老公有没有什么兄弟,可以借给他们用
霞客 says:
her husband has 2 brothers
霞客 says:
but both are elder brothers
霞客 says:
already have sons/daughters
霞客 says:
so at least not useful for this generation le
J S says:
唐兄弟也可以用。。。
J S says:
唉,多可惜啊
霞客 says:
再过20年没准儿又流行别的了
J S says:
咱也没按现在的流行起名儿啊
霞客 says:
我还想了一个给儿子用的名字的
霞客 says:
按现在的流行标准取的
J S says:
LP儿子还是你儿子
霞客 says:
of course LP儿子le
霞客 says:
我上哪掏换儿子去呀
J S says:
哦,现在的流行标志是啥
霞客 says:
就是爹妈的姓都用上
霞客 says:
这个还特古典,而且还听起来不象日本人
J S says:
叫啥
霞客 says:
李香君!!!
J S says:
切,这个是儿子名字吗
霞客 says:
君ya
J S says:
可是这是古代名妓啊
霞客 says: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吗,要是女孩子就不敢这么取了,反正是个男孩,就不怕了
J S says:
呵呵。其实古时侯名妓不是什么丢人的职业
霞客 says:
再说没准儿还给他带来多少桃花运呢!
霞客 says:
将来他感谢我这个干妈都来不及


Jack 已经蹶倒了......

J S says:
她老公不干吧,得叫个香里什么的
霞客 says:
所以香格里拉也挺好吗,香也有了,李也有了
J S says:
嗯,有道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这样以后谁敢跟你聊天啊

冬梅 说...

呵呵,我以为大家早就不敢跟我聊天了呢。

匿名 说...

原来我这么勇敢啊

冬梅 说...

哈哈哈,你可别跟他们学,千万得保持英雄称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