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6, 2007

北京奥运会!!!

  1. 海外华侨华人(含海外中国留学生)可以在这里报名,申请作奥运会志愿者。
  2. More than seven million very affordable tickets are now on sale for the 2008 Olympic Games in Beijing!!!
  3. 所有的乒乓球比赛统统将在北大体育馆进行!!!!!!

9 条评论:

匿名 说...

Hi, dear

My blog is officially in place, and the site is:

http://truecoloryvonne.spaces.live.com/

I just updated today! 开张,呵呵

匿名 说...

我看了这个眼馋啊。点开表格,过过干瘾也是好的。一看这个工作领域,啊呀,这兴奋剂检查,风险管理,不都是搞统计的分内事儿吗。不过,这个Bayesian就不大合适了。
选择技能不能超过三项,我就纳闷了,本事大的人不要啊。我跟狒狒商量,医护急救?咱还是不草菅人命了;体育竞技?这不是奥运嘛,你们还缺这号人,得从志愿者里补?!架势运输,也不成,不会开手动车,冬梅还成;法律服务,不懂;信息技术,估计也就是电脑,这没准还行(狒狒说,得了吧,也就是让你接个电话);经营管理?您要肯被我管理,我倒也不介意;公共关系,还是让狒狒去吧(狒狒说,不成,我光让大家傻乐了,啥事儿也做不了)。。。。

冬梅 说...

哈哈哈,笑死我了。你们俩真是一说话就是相声!我填表的时候怎么就觉得自己哪一项也算不上呢?我还在那担心人家要我这样的志愿者干嘛呀。

冬梅 说...

还有呀,我打算订乒乓球男单决赛的票。就冲着国球的比赛全放在咱北大也得支持一把呀!更何况千年轮到一回奥运会上的国球在自己家里比赛,就算看不见球,怎么也得去感受一下现场气氛呐!

8月23号晚上的比赛真是让人急死了!乒乓球男单决赛、女排决赛、男子10米跳台决赛统统都在一个时间。我都想去呀!!!!!!!!掂量来掂量去,觉得还是首选乒乓球了。当然因为是在北大比,比赛完了以后校园里不定有多热闹呢!这样的盛况可一定不能错过呀!!!

冬梅 说...

还有还有,大家要是回不去的话,有啥未竞的事业、特想了结的心愿我去替你们完成了吧。回来以后详细地写报告!:)))))))))))))

匿名 说...

你选得对。女排不知道咱现在实力如何,别说我乌鸦嘴,你要是当时看见俩外队争冠,惦记这那边乒乓球,那心里才苦呢。跳水还是看电视吧,就我这眼神,不放慢动作,也就看见个水花了。乒乓球可现场多热闹呀!

匿名 说...

诸位至少都比我多一项技能:驾驶运输。关于服务种类,我一眼就看中了餐饮。:)

还有,你们明年都一准回去?我也这么盘算着。

匿名 说...

对了,LP家丫头的名字实在要求太琼瑶了,太红楼梦了,太花间词了,我....忍不住想出了很多提案

冬梅 说...

哇,真的?快贴出来!就当帮帮我这个干妈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