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08, 2007

I am so mad!

> memory.size(max=memory.limit())
Error in memory.size(max) : don't be silly!: your machine has a 4Gb address limit

Who wrote this function?! How rude!!!

复活节的时候大家都出去玩了,只有我一个人孤苦伶仃地在office里写code,还遇到这么变态的error message,怎么能不让人怒发冲冠!

3 条评论:

匿名 说...

peace.................

冬梅 说...

不好意思,吓到思思了。:)我就是这么一发牢骚,因为别人跑出去玩儿的时候我在干活,觉得特委屈。而且伦敦难得这两天天气特别好,呆在office里简直就是自虐呀。并没有正儿八经的怒发冲冠啦。呵呵

匿名 说...

平衡你一下,这几周Boston这边冷的和冬天一样。一边夏令时,一边还在下雪。复活节想出去玩都不行,太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