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四月 15, 2007

名字的故事

J S says:
LP的丫头姓香啊
J S says:
真好玩
霞客 says:
是呀
J S says:
我以前也给人取了一个,最后也不知道用了没有
霞客 says:
啥名字呀?

J S says:
老爹姓卜,这个我和狒狒也几乎写了个相声,可惜没留下来
霞客 says:
啊?!

J S says:
卜字因为音近“不”,所以名字和姓贾的一样不好取:不好直接用特好的词,那样一冠姓就反了
霞客 says:
所以段其瑞的名字起的可真是高明!

J S says:
狒狒给出了好多搜注意呢
J S says:
卜高兴 (你记得没头脑吧)
霞客 says:
you know what?
霞客 says:
I have another ID on BBS
霞客 says:
不高兴
J S says:
狒狒又说,叫卜课,老师拖堂的时候,把书往头上一顶,就是下课
J S says:
我说,那不如叫卜市,在哪家公司门口一站,哇,上市
霞客 says:
这个真应该写下来的 :D

……中间省略去1500字,少儿不宜。哈哈哈

J S says:
以前twin说,她家的小孩,男的就叫揭发,女的就叫揭露
霞客 says:
这个我知道的!

J S says:
我说,嗯,以后我家的小孩,就叫无所谓
霞客 says:
哈哈哈

J S says:
老二叫无法
J S says:
老三叫无天,如何
霞客 says:
太绝了!这名字不用都可惜了!
霞客 says:
就为了这么好的名字也得赶紧着生两个吧!

J S says:
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