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4, 2007

LP派给我的最新任务

冬梅:

收到你的明信片好几天了。这才回。唉,人懒起来就是没有办法。

我坚持到4月底就休假啦,现在在疯狂地购置宝宝用品,哇哇,真的好可爱啊,那些小衣服,小帽子,浴巾,小鸭子....

还要拜托你帮我家宝宝想个名字。我感觉ta是个女孩子,你看了那么多书,现在可算派上用场了。作为宝宝的干妈呢,要尽点责任的说:) 嗯,我希望女孩子的名字,要有花或者雨水的感觉,姓香嘛,正好匹配。好好想啊,亲爱的。出生的时候就要填了,不许偷懒。

wonder同学来北京了,zyy同学也要从福建回来啦,近期我们决定聚众腐败一次,呵呵,羡慕吧。

祝好,多保重

L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