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2, 2005

bodyshop

LP周末时给我发了封很体贴的email,笑的我肚皮都快痛了。

“很快你就能回国来见我们啦。我知道,按照你的个性,你一定又要给我们大家带礼物的,与其让你费脑筋,不如我告诉你我要啥吧。英国有一个化妆品牌子叫bodyshop, 我想要他们的一个“茶树精油痘痘急救棒”,名称可能不确切,反正就是这个意思,长痘痘了急救一下子的。”

我告诉LP,看到bodyshop的第一反应是想象LP魂不守舍地走在大街上,迎面有另一个大美女一边走路一边出神,两人在行人密集地带不幸发生碰撞,beautiful faces上留下了伤痕,于是不得不求救于bodyshop。然后就是化妆品柜台前面,一个漂亮的小姐拿着电焊,喷漆,..... 修理LP。这时候星爷(大内密探凌凌发)跑来推销他的新发明------“痘痘急救棒”,涂上之后立竿见影!LP回家之后很满意地通知insurance company----就是区区在下我老人家了----“帮我准备一点痘痘急救棒的存货”。

我真的觉得这个化妆品的名字取得很搞笑,回email讲给LP,可她觉得没啥好笑的,搞得我很郁闷,象是刘姥姥没见过世面的样子!:(于是决定贴到这里来寻求一下支持,觉得好笑的筒子们都举一下手,也给我点安慰。放心啦,LP上不了这个网站,她不会晓得你们支持我,反对她的。:)))))))

ft! 怎么听起来象是我老人家什么时候变成气管炎了。

1 条评论:

Jack Sparrow 说...

I support you! Bodyshop is a rather strong name for
cosmetics. Not subtle, not gentle. If it's a brand for fitness equipment I'd give it some credit.

apparently your LP never had to have her car cosmeticized:)

What you imagined is quite similar to those cheap local commecials for fixing car scratch removers. "call now! This magic product is worth $$$ but if you call within the next 20 min you get it for $! And more: we are giving you free this ??? that worths $$$, total value of $$$$ yours for on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