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八月 22, 2019

Baby step

为了改变自己anti-social的个性,努力融入McAuliffe这个大家庭,我决定一点一点努力,希望长久积累起来会是一个重要的变化。今天上第二次MAT,我换了一张桌子坐。这一班一共分了6个小组,每个小组一张桌子。第一次课的时候大家互相都不认识,所以自由组合。今天我到的时候已经有一半的人到了,我看大多数人都还坐回了自己在第一次课的位置。我选了一张不同的桌子坐下,希望能认识更多的家长。特意回到第一次课的桌子上和上一节课认识的两个妈妈打招呼,希望她们不要误会我是因为不喜欢那个group而离开的。这一期MAT一共6节课,正好可以每次课换一个小组,希望能做到和尽量多的家长有直接的接触。

今天MAT的第一个活动是模拟K班上morning meeting的一种形式,one two three pop. 大家围成一圈数数,数到四的人pop,然后介绍自己的一个interesting fact. 有两个家长讲了自己家里养鸡。课间的时候我去找她们聊天,居然发现其中一家住在Cuptertino边界的山上,除了养了20多只鸡,还养了羊!他们家有17英亩地,还种了葡萄和果树,还有一个花园。这简直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小型农场!!她告诉我她家周围有不少for sale的房子,差不多一样大的地,如果我向往这样的生活方式,应该去她们那个区看一看。I am definitely going to check it out!!

All pieces are falling in place!

1 条评论:

inchigh 说...

世界一直都是一样尺寸,我们走出小小的自我时,觉得这个世界是那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