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7, 2019

The first guitar lesson

因为想帮助虎子学吉他,我自己也开始学了。今天上了第一节课。以前听虎子弹琴觉得那个只好算弄响动,不能算音乐。今天自己开始学才认识到,能弄出虎子弄的响动也不容易,于是对虎子弹琴的水平平心静气了很多。不知道能坚持多久,希望至少能帮到虎子。别的不说,现在虎子对我跟他一起上课还是很高兴的,尤其是我不会的东西他已经会了,看着我笨手笨脚的弹琴,对培养他学琴的信心还是有帮助的。

豆豆开始弹钢琴不久就已经弹得可以称得上音乐了,她在钢琴上的天赋绝对超出我的期望,这基因肯定也是变异来的。

3 条评论:

wave 说...

你还有个爱筝的博客,怎么把自己撇那么清楚? :) 你在我眼中可是琴棋书画的大才女啊。不要妄自菲薄哦。

冬梅 说...

那个癌症的博客已经四期了,请读者节哀顺变!:)))))))))))

wave 说...

回头改名叫:“琴瑟”, 有关音乐的都可以放那边, 挽救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