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9, 2019

what a happy day!

今天是Leo这个暑假最后一个summer camp的最后一天,也是他最喜欢的一个summer camp (Destination Science). 回家的路上他一路都在滔滔不绝,先是讲交了两个新朋友,然后讲这个group如何像一个大家庭,讲summer camp如何教小朋友交朋友,有一个WESI的步骤(Warm smile, Eye contanct, Say your name, Invite to play), 讲帮豆豆带了一个礼物回来,讲他所在的group做的roller coaster, ……我一边开车,一边听着语速激昂的英语,简直要出车祸。

回了家我给Destination Science打电话要Leo新交的两个朋友的contact information, 想要给他们安排playdate, 这是Leo第一次在一个不熟悉的活动里交了朋友想继续交往的。我打电话的时候Leo在旁边帮忙,简直就是伊万给爷爷写信,地址——乡下爷爷收——的节奏。他在电话上着急的说,I want to know Aiden's phone number, (Aiden who?) well, I don't know his last names, but he is in the green group (这个summer camp在四个州都开办,光北加就有不下10个location,总共有多少个green group就不知道了)I also want to know Steve's phone number, he also has other names like Stephen, Stepen, etc. but these are just names he calls himself, it is not official. 接电话的人在那头笑的乐不可支,非常有耐心的说,these are very helpful information, I will try my best to find your friends. 然后过了10分钟Leo就急不可待的跑来问我,Aiden和Steve的爸妈打电话过来了吗?我告诉他,不会这么快,最早可能也要等到下周了。他非常失望的抱怨summer camp的效率怎么能这么低!(捂脸……小爷!你还没见识过FDA审批新药的速度呢?!那还是要人命的事,都不急不慢的。你以后有的要修行的功课!)

希望这是Leo社交生活的转折点。对于我来说,this is a very happy 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