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31, 2007

我也来立此存照!:)))))))))))))

我来抖落大哥的马甲,哈哈哈!大哥现在可是芝加哥的著名美女,风靡了一堆粉丝呀!真是让人看得眼热,只能恨自己没有大哥那等才华.........和魅力!:))))))))))))))))))))))


大哥的魅力有照片为证了,才华也得quote一下。
祸兮福兮

十几年前, 妹妹在早市上买了两只小鹅. 老板还算好说话, 小鹅就养在生物技术楼后面的院子里. 天气好的时候, 我们就在校园里放鹅. 虽然是从小养起, 鹅们并不认人. 它们会跟着我们前行, 但是每到了交叉路口, 倘有不止一条路上有人在走的, 它们就很茫然, 不知道该跟着哪一拨走才是. 后来我们总结出经验, 它们最后总是选择去紧跟走的最快的那拨. 于是我们就常常在各个小湖边进行变速运动, 在每个交叉路口都跑起来.

过了些日子, 鹅们长大了些, 却出落的很不一样. 却原来妹妹上了当, 其中一个并不是鹅, 乃是一只鸭子. 正在联系出国的时候, 它们就有了名字, 一个叫做加利福尼亚, 一个叫做俄亥俄.

后来妹妹出国去了加州. 又过了很多年, 我来到了俄亥俄.

几年前, 我在新英格兰拿到了一份工作, 因为Personal的原因, 我没有去, 后来却很懊悔. 昨天电话面试一个Candidate, 却发现这个申请人正在做那份我没去的职位. 那么, 倘若当年我去了新英格兰, 是不是现在也象他一样, 正在申请到俄亥俄来呢?

顿时我又有了时光错乱的感觉, 或许Free Will只不过是一种幻觉, 其实一切早已命定这样的想法很让我宽慰, 也很能给自己的无能和懒惰掩护. 就象人们说的那样, 是你的, 终究是你的, 不是你的, 求也求不来.

跟贴里受“俄亥俄”和“加利福尼亚”的启发,大夥儿把美国编成动物园了!我以前可从来没觉得美国这么可爱过,哈哈哈。
再养只肯塔鸡, 一笼子新墨西鸽
池塘里可以养几只艾奥蛙, 专门喂它们伊里诺蚁...

不过还是德克萨狮最彪悍
论聪明要数威斯康猩..

还是密苏狸 cute

明尼苏獭、俄克拉河马、新泽犀、艾德猴、......

故事详情见这里!这等好贴大咪自己不存档,咱们不能让它埋没了呀!大哥别打我。呵呵。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们之间的称呼, are those nicknames dated back to Peking dorm? 叫着倍儿亲热哈!! Otherwise, "姐" is also a 满亲热的称呼嘛. Why "哥"? BTW, 这姑娘长得真俊! 养眼. :-)

YH

冬梅 说...

要看懂这帖子,对背景知识不那么充足的同志们是有些困难。这个大哥是大咪哥的简称,呵呵。真的是“哥”,不是“姐”。

匿名 说...

是啊, 有个哥们搞清楚我哥是个女生以后, 坚持说"你姐"如何如何, 还要带他向我"姐"问好. 好我是可以问的, 问题是我姐不认识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