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10, 2007

格格巫宝鉴

我回国的时候刻了两枚章:格格巫宝鉴光明右驶。“光明右驶”是我在英华园上的新ID。典故见此贴35楼。

可惜刻章的人太不专业了,把章刻成了现代汉语的写法,从左到右、由上而下。拿到这样的两枚章真是让人哭笑不得。於是不得不从新让他又给我刻了两枚自上而下、从右到左的。

得了这四枚章之后我就琢磨着该怎么用我的这些新宝贝。“格格巫宝鉴”是准备藏书用的。於是我决定遇到我喜欢的书就加青眼,盖正章!遇到我不喜欢的书就加白眼,盖歪章!:)))))))) “光明右驶”用于盖明信片和smelly教教内文件。我喜欢的文件就加宝印,我不喜欢的文件就加坏印!:))))))))) 大家以后都瞧好了,要是收到我寄的加了坏印的明信片,那您可就要好好反醒反醒了.......呵呵。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玩!这个刻章的是什么人啊,难道别人从来没觉得他刻的不对?还是他以前是刻公章的,都是圆的,顺时针念一圈?

还有他太喜欢留白了,看着格格巫好像特别两袖清风:)

冬梅 说...

这个就是找国内满大街都是的那种刻字、复印、扫描、.......的小门脸给刻的。我也怀疑他们以前只刻公章。好歹刻过一枚私人用章的也不能给刻成那样呀?!真是不知道是跟哪个师父学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