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六月 01, 2006

过节了过节了!

今儿个是儿童节,呵呵。觉得应该庆祝一下,下了班之后要去逛Hamleys,买不买玩具就不一定了。

小时候从出生到六岁以前我一直是家里唯一的孩子,家里五六个大人围着我转,而且老爸不在家,没人舍得欺负我,那可真是爷爷疼、奶奶爱、叔叔姑姑抢着带。那时候一年365天都是儿童节,虽然我不记得自己小时候有什么玩具了。现在年纪一大把了,爷爷奶奶都不在了,爹妈都到了该我哄他们的年纪,自然轮不到我过“儿童节”了。不过,这个节想起来还挺亲切的,值得自己庆祝一下啦。:) 今天去逛玩具店是绝好的时机,玩具还在其次,一定会有许多可爱的小朋友去Hamleys的。对于我来说,小朋友可比美女帅哥赏心悦目多了。呵呵。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同祝儿童节快乐!!

匿名 说...

冬瓜出现后是不是就不一样了?:)

冬梅 说...

自打瓜儿出来之后,我就从天堂掉进了地狱呀!爹妈对子女的希望咣当一下就掉在了我肩上,又要给瓜儿当楷模,累死我了!真是女生版的觉新(i.e.巴金《家.春.秋》里的那个老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