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0, 2006

求教

我的螃蟹到了,姜丝那里贴了几张在海德公园拍的照片,欢迎高人们去那里指点!呵呵。

11 条评论:

Jack Sparrow 说...

不高就不欢迎啦?
高人是指点,
矮人是指指点点:)
不管,我已经指指点点了

匿名 说...

好漂亮的公园,好漂亮的照片。多放一些吧。

Jack, 你那个岂止是指指点点?我是不敢过去留言的。悄悄看就好了。:)

匿名 说...

你那边好像不让没有Blogger account的comment啊. 矮人想指指点点可没机会。

片片都不错,对焦要在准点就好了。没关系,慢慢来。

你用的是什么镜头?

匿名 说...

我看缺乏张力...呵呵

冬梅 说...

To wave,

我一共拍了有170多张海德公园的照片。挑了 几张自己喜欢的放上来了。等周末的时候有功夫把剩下的upload到MSN space上。

冬梅 说...

To trouble,

我用的就是你推荐的那个镜头呀。
姜丝那里的设置改了,谁都可以comment啦。

冬梅 说...

To 狒,

啥叫张力呀?比较土。:P 你给我个example瞅瞅好不好?

Jack Sparrow 说...

wave你这样子不叫谦虚,叫虚伪。你的照片多漂亮!
那些虚的背景都正好色彩搭配:那张水珠的,背后是浅灰和砖红,水汽氤蕴;两条直线一实一虚,整个画面分得多好看!

嗯,没看见的,从Jack那里点link wave去看...

匿名 说...

我也不知道啥叫张力, 问troub吧. 呵呵

匿名 说...

好家伙,广告都做到这里来了,wave给大家鞠躬,多谢捧场啦。

照片嘛,漂亮或者有趣才往外拿不是?不过这个和指指点点的能力不成正比。我还真就说不出来那么多道道。所以wave要小小抗议一下,那个不是虚伪,是真心实意的不敢,呵呵。

等着dongmei那边上更多的,也希望很快看到你们那个影集。呵呵。

匿名 说...

好,我来补哈。字面上讲,张力就是让人看了血脉喷张的力量 --Jackson Pollock的画大概就是这样;或者观者觉得好像画里的人要爬出来的感觉--但后者是物理上的讲法,我不懂,狒可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