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7, 2005

Trip to Ghana (11)

15 Oct. 2005 Kintampo -----> Accra

我和Anna出发去Accra。因为Margaret & Christine's advisor,Daniel,正好今天从伦敦飞来Accra,明天赶来Kintampo,所以Kintampo health research center决定派一辆车去接Daniel。我和Anna决定搭顺路车去Accra。一整天都在路上开车,无事可记。唯一值得写的一点东西是Anna和司机在路上的对话。Anna曾经在卡迈隆的野生动物园工作过三年半,对非洲的灵长类以及蛇类是很熟悉的。她和司机两个人一路就在聊他们各自和毒蛇打交到的经历,听得我毛骨悚然。搞不懂这两个神人是怎么一次又一次幸运地从毒蛇的牙齿下溜掉的,如果不是他们两个吹牛的话,就是我一定遇到了小概率事件。这种情况的P Value < 0.000001 我都是信的。Anna酷爱野生动物,6月份的时候刚刚把头发剃光了给她在卡迈隆工作过的野生动物园征集捐款。我第一次见到她时已经是8月了,那时她的头发已经长得很有型了,如果不说,是看不出来那是从光头长起来的,上了路我才知道。Anna得意地跟我说,她最后共征集到1680英镑的捐款,看来还是有很多人想看到她光头的样子的。:)

5 条评论:

Jack Sparrow 说...

她是先筹到钱才剃头的还是剃头以后筹的钱?
这个关系到究竟大家是想看她光头还是怕看她光头

冬梅 说...

ft! 忘了问了!等Anna从卡迈隆回来之后,我替你问问吧。

不过要是我是Anna,我才不管大家是想看我的光头,还是怕见我的光头呢。给钱就成!呵呵。

Jack Sparrow 说...

我的意思是说,如果大家想看,你得拿着架子先不剃头,说,筹够了多少多少我就剃,这样大家才踊跃嘛。

如果大家怕看,你就赶紧先剃了,然后说,筹够了钱我才开始蓄头发

要不然怎么逼大家掏钱呢?

冬梅 说...

呵呵,还是你古怪精灵的!我那个swim for malaria正缺个人替我要钱呢,我看你正合适。要不你来顶这个缸吧?:

Jack Sparrow 说...

你知道你不好要这钱。要是我去就不一样了。大家的反应肯定是,天哪,她不要命了。算了,给她点钱吧,甭吓唬我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