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24, 2005

Thanksgiving in London.........

没有心情干活,一到学校就上了MSN。

杨炯早早地就上网了(EST 6:00AM),告诉我说Baltimore下雪了。

北京时间19:48,袁露发email来通告宝宝的出生。

下午去余华的blog逛了一圈,<<灵魂饭>>让我难受了半天。想起在美国的第一个Thanksgiving是在Denice家过的。一家人浩浩荡荡,五个兄弟姐妹,N个nephew / niece,生母继父。我是唯一的非家庭成员。那次没有吃到灵魂饭。不知道Denice现在过得还好吗。她当初的心愿是接待一个非洲去的留学生,可是那一年没有,于是学校把我这个也算第三世界来的留学生塞给了她充数。从加纳回来后曾想和Denice联系,可是懒得用英文长篇大论地再把journey log重复一遍,于是作罢。

EST 9:00AM在MSN上遇到Eric。问我在这边怎么过Thanksgiving,答曰“no plan。”也许去看The phantom of opera可以算是一点计划吧,但是跟Thanksgiving也没啥关系。Eric说The phantom of opera is a good one, but don't try to understand it with any logic. 我的脑壳已经受了太多的科学思维训练,对非逻辑性的东西理解能力很差了。It is going to be a challenge.

无聊到了极点,去逛买卖提,改版之后的买卖提可真难看,和新浪一个风格了。整个版面充斥了无聊新闻,要找点有意思的东西得费半天劲!

......

Thanksgiving没有到来的时候没有预料到过这个美国的节日会对我有这么大的影响,象在中国过中秋节孤身在外的感觉一样。Damn it!从今后又多上了一个紧箍咒。

2 条评论:

Jack Sparrow 说...

真不好意思。我们玩得太高兴都没顾上你:)
狒狒说,MIT你不用去看了。好看的不多,偶然有啥她一定会转告我们。

冬梅 说...

没事,没事。周末的时候,我也捞着了一个party开开,打牌打到凌晨3:40AM,跟twin他们家的party有的一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