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一月 19, 2005

My new hair style! :))

我把头发染了!!! :))))))

照片放在MSN Space上了。去年几乎也是这个时间我生平第一次烫了头发。好像我一到十一月份的时候就容易在头发上干些出格的事出来,明年这时候不知道会有什么新花样。:P 去年烫了头发之后,大咪回家的时候,我在黑洞洞的楼道上对她说,“I did sth wild on my hair!”大咪说“你把头剃光了?”我说“差不多!but it is the opposite!”头发烫完了之后,实在是可怕。一个头两个大,象yahoo的广告一样。害得我不带帽子不敢出门。第一个星期的时候系里的人都问我是不是感冒了,怎么在屋里也不把帽子摘了。后来,胖子和老叶圣诞节的时候见到我,都很“鄙视”我的勇敢尝试,狠狠地打击了我对fashion萌生的一点点兴趣。两个人硬是把我押去China town把那些卷都剪了。呵呵。现在这两个家伙是够不着我了,再嫌我的头发难看也没折了。:P

6 条评论:

Jack Sparrow 说...

我现在的头发看起来也象挑染的,可惜染的是白的。

冬梅 说...

不要那么用功了吗,多睡觉,少上网!:) Although I know it is hard.

匿名 说...

不错不错。。。这个头发剪得不错

冬梅 说...

这个Anonymous是谁可太难猜了。除了有99%的可能性是个在美国之外的朋友之外,就再也没有别的clue了。不能老抓twin来顶缸吧!要不这回算攸颖的吧!:)(NJstar里没有你那个字!只好用这个了。)

冬梅 说...

哈哈!想起来了,这个Anonymous应该是湘华!:))

Jack Sparrow 说...

果然比较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