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四月 13, 2009

另类hiking

昨天下着小雨,开车沿着70开了一个小时。路两边真是好看!树叶和小草都嫩绿嫩绿的,再加下着雨,真是青翠欲滴。70边上有一家农场的农舍屋顶上画了巨大的牵牛花,高速上冷不丁看到那间农舍时真是狠狠地惊喜了一把。可惜当时停不下来,过去了还在那里扭着脖子看,差点开到沟里去。收音机里刚好在放《rhythm of falling rain》,对时对景,而且让我回想起大学时代。这首歌还是在英语听力课上第一次听到的。雾蒙蒙的空气中有几株迟开的樱花点缀在一片青翠之中,雨点打落的花瓣洒在树根周围,让人想起《桃花源》里的那句“落英缤纷”。那一刻觉得如果能住在那间画着牵牛花的农舍里,在落英飞舞的春雨中聆听《rhythm of falling rain》,那样的日子也可以算是世外桃源一般的生活了。

可惜我只是这美景的匆匆过客,我要急急忙忙的去hiking。去哪里hiking呢?曰:去prime outlet。没有臭味相投的朋友一起去原野hiking的春天,我只好去mall里面hiking啦。逛街5个小时,颇有斩获,步行里程数也算是另类hiking了。:)

p.s.睡觉的时候突然头一次注意到手背上连接到手掌的那几个指关节上居然长了很细的茸毛出来。打电话给GR说我肯定是在分泌雄性激素了。GR说“不是的。应该是春天来了,树发芽了,小草冒出头来了,某人也发芽了。”

3 条评论:

2g 说...

haha GR好可爱
  
一个人去shopping都不好玩,所以我很久不去了。现在更加不去了,target area减肥!

匿名 说...

which prime outlet? I think I also saw that big morning glory before.

BingC

冬梅 说...

就是在hagerstown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