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1, 2009

春天到了,树叶绿了,花儿开了

我想去hiking!

可是又不住在英国了,也不住在科罗拉多了。D.C.满眼看见的都是汽车、高楼,不知道去哪里hiking。而且没有人和我一起去。怀念臭臭们,怀念smelly club,怀念在英国成群结队出游的日子,怀念在科罗拉多爬山的日子。这里什么都没有......

4 条评论:

2g 说...

瞎说,你现在不是离virginia的山更近了?! 最近樱花不是开得很好? 就在mall附近溜达也很好,不如我给你买个风筝还债吧!(其实我上次回国的时候看了,不过没看见能带了保证我不弄坏的,呵呵)

白痴 说...

樱花已经开过了。从这开去shenandoah至少也得俩小时,而且山里的树还秃着呢。我现在倒是有一个风筝,上个周末还去放了一把。可惜风筝不给面子,根本就不飞。有一点小风,但风向不定。

匿名 说...

上班很闲,3晃两晃到了这里。
欢迎回英国hiking.

冬梅 说...

哇,哪个臭臭溜达到我这里来了?臭过要留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