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14, 2009

GR损人语录 (1)

2g,看见你夸GR可爱,觉得有义务“完善”一下他的形象。虽然他时而也会发一些令人忍俊不禁的议论,但是every coin has two sides,有时他蹦出来的词可是真能把人噎死。我决定开这个系列给他的损人语录存档,这个算是第一篇。

话说上次他来D.C.的时候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好多人,尤其是在美国的同胞们,每年到这时候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被过敏折磨地痛苦不堪。我还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敏感到春天来了就痛哭流涕的地步。但是我一到春天脸上就长癣,干痒地难受,而且经常被我挠的皮都破了,血乎嗤啦的吓人。今年也不例外。再加上那几天正上火,脸上长了好几个包,红的白的,真是遍地开花。早晨起来照镜子的时候自己都觉得没法出门。我就想起每当我脸上状况惨烈的时候我妈就挖苦我,说我的脸像个烂南瓜一样。把这个说法告诉了GR,本是想博得一点同情的。可是他来了一句,“你妈怎么能说你的脸像烂南瓜呢?也太糟蹋俺们了。我觉得你的脸---像开万国博览会!”

咣当......

1 条评论:

2g 说...

嗯,不笑又憋得难受,笑了又怕你把我也算到损人的一拨去了, 我是笑还是不笑呢?!

我发现witchhazel对我的皮肤似乎有止痒效果,又不算太刺激,你可能也可以考虑试试,药店就有卖的 挠破了最糟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