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5, 2009

重打锣鼓另开张

最近在豆瓣网上写了几篇日记。Jack问我怎么不肯贴到blog上来了。俺主要是怕没长性,过两天又开始三天打鱼、六个月晒网的了,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不过既然Jack觉得应该贴到blog上来,就再搬回来好了。

9 条评论:

狒 说...

SF!

nono 说...

板凳也抢:)

bbs上有个大华府版,那里专门召集人去hiking什么的,如果你有兴趣的话。

冬梅 说...

nono,我知道那个hiking club的,但是还没参加过活动。下次如果hiking计划很诱人,一定努力向组织靠拢。:)

冬梅 说...

哎呀,俺这个小人儿放在comment里太小,怎么看起来有点象眼瘸?:(

nono 说...

我其实也不是组织里的人,这么多年个人行动太久,已经不知道怎么在组织里混拉。也就是偶尔跑去那里看看附近有什么好玩的,找点信息。如果你碰巧知道哪里有摘樱桃的地方,告知我一声,我现在就惦记这个。

小人挺可爱的,不觉得眼瘸啊。反正你更新不更新,都会跑来看看的,所以不存在调戏问题。我自己不更新,不好意思要求别人来着:)

冬梅 说...

好呀好呀!我也喜欢樱桃。你待见不待见摘草莓呢?这个我现在就知道上哪摘去。Jack和我爸妈都在MD的时候,我们一行5人去摘了两大箱子回来。

nono 说...

待见待见,在哪里?大概什么时候呢?

冬梅 说...

nono,你可以去这个网站找一个离你住的地方近的农场。

http://www.pickyourown.org/MD.htm

草莓一般是五月中旬开始摘,能一直摘到六月底。我们当时去的好像是这个农场,不过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Hubers Farm
11898 Philadelphia Rd.
Bradshaw, MD 21087

我去诂苟大学学习了一下,发现了下面这个农场。那里即有草莓也有樱桃摘,看起来是个不错的地方,而且离着也不远。如果六月中旬去,那可以草莓、樱桃一块摘了。:)

http://www.baughers.com/farm.html

GR五月下旬就搬过来了。如果你那时候还没去成,我们可以先去探探路,回来给你汇报情况。或者如果你有兴趣,我们可以一块去。:)

nono 说...

多谢多谢,小本子记下啦。 我再去查查还有离我这边更近的没。

要团圆了,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