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二月 26, 2007

敬畏之心

有一些事情是应该一直心存敬畏的,比如deadline。可是我近来竟大长进了,真是有我是流氓我怕谁的气概。有20份assignments要grade,可是现在一点儿也不想看。后天就是deadline了,心里却在说deadline怎么样,过了就过了。

这可如何是好呀?这不是无可救药了吗?!我怎么都堕落成这样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是真的要死(dead)的线,没关系。。。古时侯县官办案也喜欢给死限,几天必须破案,破不了就要杀头,这样的deadline才有敬畏,当然也导致冤狱

匿名 说...

其实是我。。。google搞得我抓狂

匿名 说...

学生们看了想必心中大慰,deadline轮流怕,现在到你家。

匿名 说...

冬梅, 回来吧, 回到毫无生气的美国来, 你的免疫能力也会恢复的. 你不会因为某个新闻想不开, 因为天天都是想不开的事; 你也不会因为丢失衣物而郁闷, 身外之物比衣物重要的太多了. 回首往事, 你会说: 我的一生都献给了___(请根据自己喜好填空)!

匿名 说...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Hubei/17269084.html

给你看个开心的吧

冬梅 说...

哈哈哈,这个我以前见过的。不过还是很好笑!多谢狒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