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20, 2006

YES, I AM GOING!!!

Dear Marie-Louise

Following our discussions, I can now confirm that Dongmei can come out to the Africa Centre for a month, as you requested. She would prefer to come in September. She could possiblly make November, but September would be her much greater preference. I am copying her on the email so that you may liase directly.

.......

Best wishes

Shabbar

11 条评论:

Jack Sparrow 说...

终于!恭喜恭喜。

Jack Sparrow 说...

你也对读者太苛刻了,留个言还要有什么word verification. 有那么多垃圾吗?

冬梅 说...

你不晓得我昨天收了不下30个anonymous comment,统统是垃圾。害得我删都删得累死了。所以才加了word verification。给大家添麻烦了。偶这里谢罪!

匿名 说...

我好奇的是,这个word verification有用吗?到底还是挺简单的一步啊?我估计是你写英文的缘故。

恭喜,注意安全:)

匿名 说...

恭喜。我昨天和tweety bird通报过了,再次加深我们对“大酷姐”的敬仰。

南非很乱的,一定要注意安全。

还有,托你给俺点金银珠宝,月光宝盒什么的, 呵呵。

那片美丽的黄草 说...

恭喜恭喜,真的要注意安全呀.

那片美丽的黄草 说...

你的word verification 旁边的handicap sign是啥意思啊?俺老土哈。

冬梅 说...

Trouble, 这回我可以给你寄明信片了。金银珠宝,月光宝盒什么的就别想了。你九月份是不是已经搬家了?把你那时候的地址发到我学校的信箱里吧。

有别人也喜欢明信片的,都欢迎发个小纸条到我的信箱里。

冬梅 说...

老叶,我也不晓得那个handicap sign是啥意思。同土同土!呵呵。

Jack Sparrow 说...

南非不是产钻石吗?要土特产也不该要金银啊:)

匿名 说...

也产黄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