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七月 13, 2006

给大哥一个交代

Review on Backroads of Egypt is going on on 姜丝。Be patient though, it is going to be very slow and may not be as interesting as the one for Ghana.

4 条评论:

Jack Sparrow 说...

呜呜呜呜,我这两天穷忙,觉都没睡够,怎么还是忍不住要查你的blog!真是没有自制力!

好了,不学你那么多惊叹号了。我有没去埃及,我激动什么。

这不看还好,一看又忍不住要说话,再次愧恨没有自制力。

1。第一个疑问,这个大哥是我大咪的哥不?(后来看到前面的留言,证实是。可是,我还以为我是查你工作量最积极的人,原来比不上我哥,怎么说呢,引用周星驰:居然比我还快?!
1。5 看到下面,片片都有留言,我更纳闷,居然那么多人都比我快?还是大哥快到了家?搞半天是你自己留的。这个和文章self citation一样,简直是骗人


2。那个故事听说过了,再看一遍,还是有趣。

3。那个录像,我一看link就扔下文字去看,所以不知道你们在唱啥。还以为在求婚呢。

4。支持你家冬瓜对你进行马屁制裁。我常常觉得自己幸福,一看巫,就大受打击。

5。忘记了。下次再补。。。

Jack Sparrow 说...

5。 还没想起来

6. 暴殄天物 啊。我记得在259,有一次我说这个词,黄海英还是谁,很佩服地说,哦,原来这个字念舔。我说是啊,小时候大哥是这么教我记的,吃冰激凌的时候基本上就是抱着舔

7,你咋想起来google小马过河的呢?

冬梅 说...

"4。支持你家冬瓜对你进行马屁制裁。我常常觉得自己幸福,一看巫,就大受打击。"

这话让我不明白。难到我受了半天打击你还觉得我幸福不成?怎么听起来好象有点儿自虐的倾向?

冬梅 说...

小马过河是近些天来的感受,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blog。我难到是白白self citation的吗?那也太没职业道德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