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七月 12, 2006

a conversation with gua-er on MSN

最近比较懒,blog上的东西都是东抄西抄的。反正都是闹着玩儿的事。贴点儿还算有原创的东西吧,虽然有一半是瓜儿的版权。今儿个在MSN上碰见她,等着她拍我的MP呢,结果大受打击。不过这个记录比较正确地反映了我们家一贯的政治形势。

--------------------------------------

Samira says:
see the pictures le ma?

amapola says:
see la
Samira says:
不打算拍我的MP吗?

Samira says:
偶都已经骑好了马了耶

amapola says:
和印象里《尼罗河惨案》上的一样
Samira says:
ft
Samira says:
what do you mean 和《尼罗河惨案》上的一样?
Samira says:
do you mean my pictures look scary?!

amapola says:
没啥mean的,就是说那条河的样子和印象中电影里的样子一样,这世上哪那么多mean哪
Samira says:
ft
Samira says:
whatever
Samira says:
俺的照片不漂亮吗?
Samira says:
how about the other ones ne?
Samira says:
the desert
Samira says:
the temples
Samira says:
the egyptians
Samira says:
the soccer game
Samira says:
......
Samira says:
ft

amapola says:
ft
Samira says:
我的马都骑累了
Samira says:
你也给俺们点儿动力呀?!

amapola says:
我慢嘛,急啥

After waiting for a long time, there was no action. So I decided to move on .......

Samira says:
我打算冬天去亚马逊,顺便去印加文化的遗址溜达一圈,你觉得咋样?

amapola says:
我觉得
amapola says:
伤心
Samira says:
大喘气,噎死我了!

amapola says:
哼,便宜不能都让你占了
Samira says:
你干嘛伤心呀?我给你带礼物
Samira says:
我也给你从埃及带了礼物的

amapola says:
总不能带头骆驼回来的
Samira says:
你再噎我,不给你了!哼
Samira says:
不是呀!是草沙纸做的画

amapola says:
我这样的烈性女子,不吃这一套
Samira says:
世界上最早的纸
Samira says:
ft
Samira says:
你最见利忘义了,我还不知道。哈哈哈
Samira says:
我一共买了6条围巾给妈妈,她愿意分给你一条
Samira says:
如果你乖的话

amapola says:
我都是到手了心下窃喜,但面子上绝不受嗟来之食
amapola says:
我又不是黛玉,要人家挑剩下的
Samira says:
咱妈还说可以给你留着做结婚礼物!
Samira says:
ft
Samira says:
挑剩下的!

amapola says:
我结婚就打算买几碟花生米,大家唠唠嗑,基本用不着围巾
Samira says:
你要是晓得最贵的那一条要40镑,你一准儿就不嫌弃那是挑剩下的了!

amapola says:
你要是给我现钱我就不嫌弃了,在国内能买一筐呢
Samira says:
ft
Samira says:
那个可是伊拉克特产,你上中国哪搞一箩筐去呀?!
Samira says:
老土!真没见识!

amapola says:
我最恨伊拉克了,天天死人,天天上新闻
(这个要解释一下哈。瓜儿在电视台工作,翻译新闻,所以才有此一说。她不是恨伊拉克,是恨伊拉克的新闻多。这个阶级立场问题还是要搞搞清楚的。)
Samira says:
那你应该恨美国,也不该恨伊拉克呀!
Samira says:
人家都天天死人了,还招你恨,冤不冤呀!

amapola says:
我们的美国新闻基本都被老师cut了,所以不用恨
Samira says:
ft,反正鉴于你这么胡绞蛮缠,而且MP功夫太差,偶决定去亚马逊就不给你带礼物了
Samira says:
你要是乖,没准儿咱妈愿意把挑剩下的dump给你,那就看你的表现了

amapola says:
我就有这么点本事,让那些等着被p的人气的吹胡子
amapola says:
antidump也老是我们的工作内容之一,所以我不会有什么好脸色的
Samira says:
hao! 这回我可得精心的好好挑几样南美的纪念品带回家,让你看得哭都找不着调!

amapola says:
要哭还不是信手拈来,没有调也无所谓
Samira says:
我还是好心呀!我去埃及之前李怡说要个骆驼的,我给她买了个可以挂在书包上的那种小饰品。有啥南美的玩意儿是你想要的吗?没准儿我能碰上

amapola says:
买一套叫mafalda的漫画回来吧
Samira says:
what's mafalda?
Samira says:
or shall I say who's mafalda?

amapola says:
一个小女孩的名字,讨厌喝汤,关心天下大事
Samira says:
wow
Samira says:
spanish?

amapola says:
像snoopy一样
Samira says:
cool

amapola says:
啊,作者是阿根廷人,不过一般的国家都应该可以买到
amapola says:
买简装的就行了
Samira says:
给你在伦敦先找找吧

amapola says:
我要一小册一小册那种
amapola says:
你可以去南美转转,看是否那边便宜,再决定从哪买
Samira says:
背回来沉也沉死了,还不如在伦敦买呢

amapola says:
随你便啦,既然你坚持要从南美背其他礼物给我
Samira says:
再说了我在amazon还有100多英镑的gift card没用呢,
(这个要感谢Jack呀!你给我的gift card,到现在我还没用完呢。)
Samira says:
mafalda一共有多少本呀?

amapola says:
不知道呀,反正不少……
Samira says:
阿?那我怎么知道买全了没用呀?

amapola says:
写信问问人家嘛
Samira says:
ft
Samira says:
要破产了,一本7镑,来个20本,我那张gift card就没了!

amapola says:
不花白不花
amapola says:
要不你就去秘鲁背回来吧
Samira says:
20本书!你想累死我呀!

amapola says:
年轻轻的,不吃点苦怎么行
Samira says:
ft, I am very very old le ya

amapola says:
哦,忘了
Samira says:
ft
Samira says:
ft
Samira says:
ffdt

amapola says:
那你就假装是10本,反正我也不知道
Samira says:
I am very honest de

amapola says:
那就没办法了

--------------------------

看看吧,我在家里一向上受长辈钳制,下受晚辈打击!这就这样,我还以德报怨的,我多伟大呀!我都要被我自己感动地哭了!:)))))))))))))))

11 条评论:

那片美丽的黄草 说...

做姐姐真不容易呀, 充分同情你。不过想到你又要去这去那的,同情就减了一半了。
嫉妒啊!!

匿名 说...

我还以为是我们家的瓜,闹了半天是你们家的瓜儿。

顺便说一下,觉得你在埃及看世界杯是暴殄天物的同志是我。我还在等你的故事呐。

冬梅 说...

To Isabel,偶从埃及回来以后就惦记着给你打电话,可是手机上的free time快用完了,:( 所以就在skype上守株待兔。等呀等,等得树都快朽了也见不着你这个兔子。你的面试怎么样了?定了去哪了吗?

冬梅 说...

To 大哥,真不好意思!呵呵。最近比较懒,所以故事都没整理呢。不过偶已经口头讲给好几个人了,我还以为该知道的都知道了呢。搞了半天说我暴殄天物的同志是你呀!不过想想我认识的这帮土人们(当然我是其中最土的!先把自己垫了底免得挨打。呵呵)还记得“暴殄天物”这么高深的成语的也没几个了,可不得您这样的大师出手吗!

冬梅 说...

啊呀!我发现我老人家最近的MP功夫大大地见长呀!看来我最近升迁有望了。呵呵。

冬梅 说...

又及Isabel,“又要去这又要去那的”不是你的毕生志愿吗?我替你实现了不好吗?咱俩谁跟谁呀,又不分彼此。我见着了还不跟你见着了一样吗!所以不许抱怨。呵呵。

那片美丽的黄草 说...

继续守株, 兔我就准备自投罗网了。多准备点胡萝卜啊,也不能白白被逮呀。

冬梅 说...

胡萝卜有的是!兔子就尽管来吧,决不会让你白白地自投罗网的。

那片美丽的黄草 说...

现在我成了守株待农夫的兔子了。我的胡萝卜怎么还不来呢?

那片美丽的黄草 说...

关于工作,我决定就近吃窝边草了。

冬梅 说...

ft!你给我留言的那点儿我刚从skype logout。偶晚上去听音乐会了,呵呵,所以就没挂在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