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5, 2009

妈妈的围裙

在网上找mother's day gift的时候看到几个很好玩儿的围裙。想来围裙是很小的一件东西,不大值得拿来郑重其事的做礼物的。不过又一想,其实母亲节的礼物不过是一份心意,妈妈们本也不等着子女送实用的礼物过日子,这一天的礼物只是表达一下子女们对母亲的感谢。所以用围裙做母亲节的礼物倒是很温馨、体贴的。

然而,干巴巴的一件围裙又不免让人有点气馁。子女们送妈妈一条围裙这样的礼物有点象以前国内的工会给工人们发劳保用品一样。我就记得我小的时候妈妈在食品加工厂里工作,结果发了很多胶皮手套和胶鞋回来。那些手套和胶鞋虽然也挺体贴,但是多少有点“厂里知道大家老是在冰冷的水里作业,对关节的损伤是很严重的。这些胶皮手套和胶鞋希望对大家有所保护。...... 当然保护的最终目的是让大家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状况,为祖国的四化建设健康工作50年!”前面都挺好,这后面的引申义就有点让人觉得咯硬了。一条干巴巴的围裙做母亲节的礼物说起来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妈妈们常年在厨房里忙碌辛苦了!送您一条围裙,您多换替着,以保证食品的卫生。这想想就让当妈妈的来气不是?不过下面的这几条围裙真是做的好可爱,让人看了就心里舒服。

这么好玩儿的东西不敢独享,贴出来也给大家温馨一下。














Mom's kitchen, Fresh daily, open 24 hours, served with love

5 条评论:

狒 说...

SF!

冬梅 说...

狒狒,俺们家的沙发现在当床使。下回你再来的时候,欢迎你坐床垫!:))))))))

jack sparrow 说...

咱妈还用你送围裙?闭着眼睛都能做它俩

你还是努力送大礼吧:)

冬梅 说...

你今年也qualified,该过母亲节了。会不会收到礼物?^_* 等宝宝将来长大了可以自己准备礼物的时候,你最希望收到什么做礼物?:)

jack sparrow 说...

目前希望的礼物就是宝宝冲我格格儿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