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五月 05, 2009

GR损人语录 (2)

自打决定搬家以来,GR就时不时地念叨一下科罗拉多的好处:滑雪啦、攀岩啦、爬山啦…… 这些他在户外运动的天堂里培养起来的种种嗜好等离开科罗拉多之后就没机会再好好享受了。然而我猜那些都还算不上最令GR念念不忘的,最令他难以割舍的应该是科罗拉多遍地都是的、身材劲爆的美女们(当然也是拜户外运动所赐)。这从搬家的第一天格格巫就已经深有体会了。

这次搬家GR决定租个U-haul trailer,把一些值得留下来的“破烂”从科罗拉多运到马里兰。我们俩都没有租trailer的经验。虽然上路之前GR在网上学习了一点拖trailer的常识,但是搬家的过程中还是出了一些问题。其中之一就是,挂车的时候才发现trailer上写着recommended tongue weight: 270lbs。装车的时候把装书和CD之类的重箱子都堆在了前面,这个tongue weight肯定不止270磅了。Tongue weight过重的一个后果就是会把前面拖trailer的车压得鼻子翘起来,前轮不能着地。我们的情况虽然没有糟糕到车被压得前轮不能着地的地步,但是trailer挂上车之后,可以明显地看到两个后轮一下子瘪了一大截。车开上路之后,GR担心地说,“我们这样开可能不太安全。”我安慰他说,“还有我们两个大活人坐在前面这辆拖车的鼻子上呢,好歹也有300磅了,我看是翘不起来的。”GR好像被突然点醒了一样,抱着组织上对党员的无比信任,激动而恳切地说:“是呀,我怎么都忘了!你真是劳苦功高,对咱们这趟长途的安全作出了主要贡献呀。这一路上就多靠你了。”

对于这样的“褒奖”我真是哭笑不得。咱这也算是---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啦......

2 条评论:

jack sparrow 说...

GR同学太过分了,应该罚他把箱子们挪一遍,哈哈

冬梅 说...

这算是让你说着了!!!

我们卸车那天刚好这里在下雨,结果好多纸箱子的底都湿了。正该让他每过一周倒腾一下这些箱子,省得都发霉长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