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30, 2009

GR损人语录 (4)

前几天GR在Picasa的相册里加了几张照片,有三张是我的,一张是一个小老虎玩具的。昨天下了班回家后GR说,“我今天又去看了一下那几张照片,发现Picasa在那里乱搞,怎么都给照片加宽了?你的脸在照片上看起来都横着了。后来我又回去看了一下小老虎的那张照片,发现好奇怪!―――怎么Picasa加宽照片还有选择的?小老虎的照片没有加宽,只加宽了你的…… 你说这是怎么搞的?”

我不知道Picasa是怎么搞的,我就知道我快被他给气吐血了!GR现在损人的水平真是越来越高明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本贴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无心插柳柳成荫。Sorry.
- GR

匿名 说...

把你的相册链接偷偷地送到俺信箱里, 俺要瞻仰一下小老虎. 谢谢.


B.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