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6, 2020

迎风招展的爸爸

自打我辞职以来成了带娃的主力,娃爹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在狂野的大道上奔腾一去不复还了。上周末跟着一群户外攀岩的同好开车去200多迈以外的一个瀑布活动。玩儿得爽到把背包掉河里追不回来了,丢了车钥匙,害得一群人没法回家。本来计划当日往返的,结果只好住在trailhead附近的lodge里。活动的组织者黎晨不得不搭车半夜一点赶回来,我凌晨5:30把俩娃丢在家里(阿弥陀佛,好在都睡着没醒)去送了我家的备用钥匙,黎晨又马不停蹄的开了五个多小时回去送钥匙,周末两天总共行程一千迈。世上还有这样的活雷锋,真是让人热泪盈眶!😭困在瀑布的一群人得以昨天下午6点赶回家。

我被害得周六晚上睡得很惨,周日原来安排的活动全部泡汤。想着娃爹这家伙本来申请的一日游竟然在没有批准的情况下自动升级成周末游了,这样的事情不能没有natural consequence!!!不然以后一日游有变成一周游、一月游的危险。于是,在咬牙切齿等着他回家的时间里,想着既然他自动开启了男人四十一枝花的花样年华,那就让大家都来瞻仰“一枝花”同学的风采吧!💃

我在网上用“一枝花”搜索了图片,把第一张拿给豆豆看,请她帮我画一张配给爸爸新昵称的图像。结果这小人完全不理会妈妈的良苦用心,自由发挥画了一张让我无比嫉妒的头像出来[流泪]。里面有太多的温馨时刻,连我的怒气都被这张图浇灭了。

图中下半部分是我家的后院,里面有结着金黄色桃子的果树,土里的蚯蚓,哥哥举着的maker fair上做的freak flag, 豆豆在labor day long weekend camping时借别家哥哥的望远镜,还有天上的星星,秋天飞过的大雁......最哭笑不得的是,她肯定对妈妈整天花好多时间在院子里浇花的爱好印象太深刻了,结果在爸爸的头像里妈妈不仅没有怒气冲天,还开心的浇灌着“一枝花”.......😭

爸爸昨晚看了这个新头像的创作过程开心的不得了,爽快的把头像换了,还一点儿折扣不打的改了在户外活动群的昵称。群里的同志们,请去日月山水教总坛围观喝彩群主的新昵称!一定要让“一枝花”同学感到狂野的代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