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08, 2019

妈妈,我给你读吧

翻看前段时间的blog,记起自己本来要记录下Leo一点一滴的变化,结果老年痴呆的表现就是说过了转头就忘,也许是抑郁的表示,anyway反正都不是什么好事。补记这周的温馨时刻。

最近给Leo买了一本安徒生全集,字典一样的排版。第一天翻开来给Leo读的时候,我感慨说,“这本书的字太小了,妈妈已经开始老花眼了,看着好费劲。” Leo说“妈妈,我给你读吧。” 然后请我躺在他的床上,给我盖上他的被子,体贴的拿了一个枕头垫在我脚下面做foot cushion,简直舒服的骨头都要散架了。然后我躺好了,灵机一动,喊“挠背”,Leo真的就开始给我挠背了,真是差点儿老泪纵横…… 那一刻我想,不管前路多困难,我一定要帮助Leo走出来!


注:读书、挠背是平时晚上睡觉前我给Leo的待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