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14, 2019

心如止水

AMRN FDA advisory committee meeting voted 16:0 in favor of Vascepa label expansion. 两年前GBT拿到BTD的时候我特意翘了一天班,回家嗑瓜子、看电视,腐败了一天。两年后的今天,AIMT and AMRN两个AC meeting完美收官,可是我却心如止水,即使赚到钱也没有心情庆祝,想哭却哭不出来。

小时候我很喜欢古筝。上初中的时候跟父母要求学古筝,我妈说,学那个耽误学业,不用想,专心把功课学好是正经。后来有一段时间我一听到古筝就想哭,可是极力克制自己,告诉自己学不了古筝也没什么大不了。后来我终于上完了所有的学,不需要再操心功课了。在伦敦的时候我第一次买了自己的一张筝,开始学。岁月不饶人,我也认识到自己的音乐细胞有限,后来回到美国就断了。那次学筝的经历算是给一个儿时的梦想盖上了棺材。我似乎能预见到,有一天我真的做到了财务自由也会和当年放弃古筝的心情一样,给年青时的梦想盖上棺材,继续在埋葬下一个梦想的路上爬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