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09, 2009

坐办公室的也不是没有工伤的危险!


昨天接到一个新的assigment,document room送来了30个箱子,这里面所有的文件是一个新药的申请。申请送来的时候我不在办公室,回来的时候看到门口堆了一人高的箱子颇为震撼。自从昨天这个申请送来到现在不到一天的功夫,这一墙高的箱子已经倒了两回了。邻居们纷纷绕道而行,躲避危险地带。我旁边的一位老资格reviewer说,这个paper submission可以创记录了,没见过谁的门口摆这么多箱子的。鉴于FDA已经出了新规定,以后慢慢要求所有的新药申请都得是electronic submission,我想有可能我这个记录真的就是历史最高峰了。这么有意义的事当然得记录一下。

p.s.1.我检索了table of contents之后发现30个箱子里只有6个箱子是跟统计有关系的。把这6个箱子挑了出来,明天就让人把别的箱子都运走,排除工伤的隐患。

p.s.2.俺本来不想被照在照片里的,但是同事一个劲怂恿,而且说是给这些箱子一个参照物。结果照出来一看,这个照片上的衣服很给面子,穿上了象孕妇一样。郑重声明一下,俺就是充分实践唐朝的审美标准,大家不要发挥联想哈。

17 条评论:

到了更年期的狒 说...

CD先!!

那24个箱子还会有人看不?

冬梅 说...

剩下的那24个箱子是别人的活。medical team, pharmtoxicology team, 之类的,不归我操心啦。

新药公司 说...

让您操心了。

狒 说...

这新药公司日本的吧?

jack sparrow 说...

第二句话怎么没留给我说啊,唉

冬梅 说...

以后就叫狒狒周伯通senior了。你这左右搏击玩得比正主牛多啦!:))))

狒 说...

狒狒周伯通是谁呀?

不装傻的狒 说...

这senior是比年纪呢还是比牛?

装傻的狒 说...

还是比热吧,这我熟。

jack sparrow 说...

双手互搏太容易了,你看狒狒现在都十指互搏,乱成一团啊!

jack sparrow 说...

对了,冬梅你也装个最新评论的显示吧,省得我还去看旧博下面有没有新留言

冬梅 说...

搞砸了.....

冬梅 说...

又修好了。呵呵

冬梅 说...

还是不对劲!sidebar里的recent comments不能自动更新......

更不上时代发展呀。

冬梅 说...

我是说我和这个sidebar都跟不上时代发展。

冬梅 说...

OK, just need to be patient. Here is the google result.

----------------------

Many readers asked me why comments are not immediately shown after published. It is because it takes some time for the new comments to be added to the comment feed. Just wait for some time and it will show up. Yes, this is a limitation of using feed to show recent comments.

狒 说...

冬梅不是简单的自己跟自己互搏,而是加了一根时间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