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30, 2008

花絮

俺本来脸皮还挺薄的,打算偷偷摸摸、偃旗息鼓地穿越了三八线也就算了。不过既然已经放了一炮了,就再来点枪声吧。

前几天里的某一天,两个土人去申请了license for legal co-habitating,回来的路上去一家中餐馆“哀悼失去的自由”。饭毕,fortune cookie里的小纸条上写了这样的两句话。

GR: You are offered the dream of a lifetime. Say yes!
Gegewu: You are a traveler at heart. There will be many journeys.

这两句话彻底奠定了fortune cookie在格格巫心目中的神圣地位。于是我老人家决定,在以后的人生里---小事不决问爹妈,大事不决问cookie!

俺这辈子就交待给fortune cookie啦。:))))))))

11 条评论:

p. 说...

???!!!! CONGRATULATIONS!!!

JS 说...

我的天,这么牛的fortune cookie真是闻所未闻啊!

匿名 说...

呵呵,恭喜恭喜,最近连连听到喜事啊!

我还是比较相信fortune cookie的,这一年多大小事都交给it啦,虽然没有你这个这么直接。:) Welcome to the club!

匿名 说...

东梅新婚大喜!

匿名 说...

Warmst congratulations and wish both of you happiness,harmony and high quality family life.

冬梅 说...

昨天一个朋友请我们吃饭,去了同一家店,那个朋友拿到了和GR那天拿到的一样的fortune cookie。我看是这家店这种fortune cookie储藏比较多,每顿饭都能碰上。所以倒不在于fortune cookie有多准,主要是要去对地方。:))))))))

匿名 说...

Wow! Congratulations! 你这么不声不响就把这事儿给办了。不早打招呼?我好给你献贺礼啊。

格格巫 说...

你现在献也不晚呐!:)))))))))

匿名 说...

恭喜呀!!!前一阵还嘱咐你要是有好事要通知我来着,这么快就办啦.
XH

匿名 说...

Congratulations! 最近听到大家的好事, 真是打心眼儿里为你们高兴! 有情人终成眷属! 衷心祝福!

匿名 说...

啊,原来是办喜事了啊。前几天mmz还说你跟他要我地址呢,竟然是喜帖~!恭喜恭喜!!!

对了,补充一下,我可能6月底7月初搬家,到时候告诉你新地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