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30, 2008

汤里的米粒

看见Jack的blog《再见加州》,于是有了这段对话。

齐天大圣 says:
你什么时候跑加州去了?

J S says:
gave a talk at berkeley last week
齐天大圣 says:
oh
齐天大圣 says:
我本来刚回美国的时候还想写《再见美国》来着,混混地也就忘了有啥可写的了
J S says:
hehe 你偷懒太久了,害得我没有好看的blog看
齐天大圣 says:
照DP的话说,我现在这日子过的就跟稀米汤似的,一勺子舀下去捞不出三粒米来,写什么呀

J S says:
有米汤也是好的,要好好珍惜,好好写!将来喝清水的时候还有呢!
齐天大圣 says:
:(

为了纪念一下还有米汤喝的生活,于是赶紧来update一下blog。

刚巧今天我“老人家”34岁“大寿”,瓜儿给我寄了一份寿礼。真是让我受宠若惊......贴出来大家听听,看看能不能听出来唱的是啥。文件名没有改动,充分体现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此次事件的真实看法。

顺便声明一下:老妈的心头大患总算解决了。两个土人不打算办the bigest party in life,准备六月份出去旅行一趟就好了,去哪里还在犹豫不决之中。不管去哪里一定给大家寄明信片,promise to be one of a kind。呵呵。如果最近有搬家的,一定要告诉一下我新的地址。要不然official announcement就寄不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