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六月 12, 2007

广求天下

呵呵,我又干不务正业的营生了,做了smelly club第四次活动的CPO (chief play officer),负责带领一干人等去剑桥划船。因为去的人多,有人建议我们改划船为boat racing。现报名的有三位船长。时间多的没事干的可以到此贴查看具体细节。那个帖子太长,这儿是abstract。

船长 冥冥中 驾驶 Titantonic
船长 mier(女) 驾驶 东方不败
船长 wilderingworld 驾驶 贼船II之猥琐号

我买了6件白色的blank T-shirt,还有textile vinyl(就是能用烙铁烫在T-shirt上的一种材料),准备给每位船长做一件uniform!:) 不过,在T-shirt上面写什么不太拿得准,所以请大家给帮忙出点儿馊主意。呵呵。

现在我想给冥冥中的T-shirt写:
正面:Captain of Titantonic
背面:革命就是要发扬一不怕沉底,二不怕淹死的精神!
或者:这条船注定是要沉的,此乃冥冥中之天意!

wilderingworld对上他那条贼船的船员有特殊的着装要求:为减轻本船承载重量,要求男同胞着装不超过一件,女同胞不超过两件(从里到外均在计算范畴)。

本来我想这家伙既然这么有胆气,咱们就将计就计,来将他一军!不给他准备T-shirt,给他准备条腰带。他不是说男同胞上船衣服不准超过一件吗?他这一件自然是打的短裤的预算,咱们给他来个釜底抽薪,让他只准戴一条腰带上船!哈哈哈。可惜没有卖布织的腰带的,没法在皮带上烫textile vinyl,所以只好作罢。但是,今天又想起来,可以准备头巾,那不是比腰带更干脆?!不过就是头巾比较小,写不下多少字。而且还没想出来该怎么损他,呵呵。请大家来给我帮帮忙。

另外,mier是个女船长,而且我是要上mier的船的。怎么也得给咱们的船长来点儿有气势的词。现在还没想出来什么好词,也请大家多多帮助。

最后,如果有smelly club members看见这个帖子,请千万替我保守秘密!!!要不然就不好玩儿了。嘿嘿。

还有还有,有一件T-shirt是给我自己准备的。想写
正面:光明右驶
背面:臭教盛会CPO
或者:皮蛋CPO
大家有没有更好的建议?*^_^*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西游记通天河的典故最好玩了。你们有没有船长姓陈的? 就大书“陈到底”好啦

moppet 自从看了这个笑话,一直琢磨着用陈到底这个马甲呢

冬梅 说...

倒是有姓陈的,但是没报名做船长。可惜了这么个好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