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30, 2007

For Jack

Jack,今天在一个朋友的blog上看到这篇帖子,想起你老说自己记性不好,这回终于找着一个比你更绝的。你的健忘程度看起来还只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大有发展前途呀。快点努力吧!:)))))))

健忘症

最近怀疑自己患了健忘症。临床表现如下:忘记关灯n次,水龙头m次,电炉x次;忘带钱包1次,钥匙2次,手机若干次;丢失Oyster card,entrance card, nectar card和debit card各一张。其它诸如找不到眼镜等症状亦屡屡发生。

Google了一下"健忘症",找到其9大特征,转载如下:

1、在楼梯上跌倒了,嘴里说着倒霉,用最快的速度爬了起来。看看周围, 还好,没有人看到。突然,发现一个问题,我刚才,到底是在上楼?还是下楼?

2、早上起床去卫生间洗刷,要刷牙了,就是想不起来哪支是我的牙刷...颜色呢?...四支牙刷摆在那里,就是不知道选哪个好...郁闷...不刷了...!!

3、早上出门去上学,突然发现忘了东西,赶紧回家。到了家里,死活想不起来忘带什么。只好拿了门口的雨伞。没想到那天晴空万里...我在没有课本的情况下上了一天的课...

4、无聊中,给朋友打了个电话,正好接通的时候,发现自己忘了是给哪个朋友打的电话。只好,开口就问,“请问,您是谁?”
对方:“那你找的是谁?”
我:“是啊...不清楚...”

5、去拉面馆吃拉面,吃完后,总是发现自己的碗里有7片只咬了一口的酱菜...

6、早上上学,却回了好几趟家,理由是:
“妈妈,我的表。”
“妈妈,我的钱包。”
“妈妈,我的手机。”
“妈妈...”
“又落什么了呀?”
“妈妈,今天是星期六吧?”
“是啊。”
“那我今天不用上学。”
“咣当...”

7、打车,车走到一半,突然觉得心里有点不对劲...啊...对了...
  “师傅,刚才,我跟你说去哪里来着??”

8、在学校里,想打电话,翻书包找手机...找到了,拿出来晕... 家里的无绳电话机!?!好大...

9、写完了健忘症的故事,点关闭。系统问,“是否保存?”
  我很高兴的点了下“否”……
  只好重新写了一次……真想把手指头给砍了!

6 条评论:

匿名 说...

难道你不知道Jack记性不好是装的吗?她只忘想忘的东西。早就被我识破了。

匿名 说...

一打开google就看见专门给我的标题,赶紧来看看。上次我回马里兰,就住了一天店,还把洗漱的包拉在店里了。奇迹是我居然记得我的护照号码!这个月差点忘记交房租。还好这里的经理差个一两天不在乎,不象以前还被罚款。想起来我就生气,没收到租你不会催租吗?才50米的距离。非要告到法院去。

匿名 说...

对了,要说健忘的老大,还得数电影momento里面那孩子。人家骂他一顿,打他一顿,走出门去,再进来一次他就忘了。或者跑着跑着就忘了,我干吗拼了命似的跑呀?哦,我在追他!不对,好像是他在追我!

匿名 说...

笑林广记一则。 不好意思, 只找到个繁体的

一人持刀往園砍竹﹐偶腹急﹐乃置刀于地﹐就園中出恭。忽抬頭曰﹕“家中想要竹用﹐ 此處倒有許多好竹﹐惜未帶得刀來。”解畢﹐見刀在地﹐喜曰﹕“天隨人願﹐ 不知那個遺失這刀在此。” 方擇竹要斫﹐ 見所遺糞﹐ 便罵曰﹕ “是誰狗日的﹔ 阿此膿血﹐幾乎□了我的腳。” 須臾抵家﹐徘徊門外曰﹕ “此何人居﹖” 妻適見﹐ 知其又忘也﹐ 罵之。其人悵然曰﹕“娘子頗有些而善﹐ 不曾得罪, 如何開口便罵﹖”

冬梅 说...

哈哈哈,果然一山更比一山高!

匿名 说...

Hi, dear,

Just got your card yesterday! Thanks a lot. The postcard is beautif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