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7, 2021

张文宏金句

 趁着还没被清理干净,赶紧自己库存一份。将来写小说的时候要用这些金句对他致敬!


1.只要今天活着就有明天治愈的希望。

2.企业老板不用给我们捐东西,让员工在家里办公,隔离观察,还给人家发工资,这就是对国家做贡献了。

3.最好的药就是免疫力!

4.谣言比病毒更可怕。

5.你不是发烧,就是最近有点不顺。

6.你在家里不是隔离,是在战斗啊!你觉得很闷,病毒也给你闷死啦。

7.不要到处瞎玩,正常生活正在慢慢回归,但是还没有到为所欲为的地步。

8.一线岗位全换上党员,没有讨价还价!

9.专家到了这份上吧,我看了,脾气没有一个好,每个人都极端的自信,吵架是经常的。但是有一个,每个人都抱着对病人极端负责的态度。大家看到医生都是文质彬彬的,都是假的。

10.当新冠大幕落下,我自然会非常silently走开。你再到华山医院来,你也很难找到我了。我就躲在角落里看书了。

11.现在不仅仅是医生一个人在战斗,那肯定完蛋。从现在开始每个人都是战士,你呆在家里你也是战士。

12.流感不是感冒,就像老虎从来不是猫。

13.岁月这么静好,就一定有人在负重前行。谁在负重前行?就是我这样的人。

14.我跟你讲你一定是听不懂的,因为你读的书我读的书不一样。

15.医护一体,不要忘了一线护士。

16.一般女孩得了流感,被传染的基本都是妈妈,而丈夫很少,所以那一刻,我对爱情产生了怀疑。

17.等过了这个事情,大家该看电视的看电视,该追剧的追剧,该看跑男的看跑男,谁要看我啊?

18. 没有防护,你可以拒绝上岗!
19. 按照这些标准来,出了事我来承担!
20 问:我有一个疑惑,就是每次在选择的时候,只选贵的不选对的,所以我也希望您给我们解释一下国产疫苗和进口疫苗之间我们怎么选择?因为我就一个孩子。所以我总会在这个时候就只选贵不选对的,所以我也希望您给我们解释一下国产疫苗和进口疫苗之间到底应该怎么选择?

答:关于国产的汽车还是进口的汽车,你们都能够鉴别,为什么一到疫苗,你就不能鉴别?我们最简单的就讲,国产的汽车你买还是不买?其实都是同一个问题,我当然是爱我的祖国,我当然充满信任!但是如果非要让我来评判你自己要买什么车,我觉得这不是我应该回答的问题。谢谢。



1 条评论:

wave 说...

小说!我眼睛都亮了,搬小板凳中。。。

没压力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