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四月 08, 2010

杂七乱八

我在豆瓣上搜敛了241部动画片,大部分是国产的,我小时候看的《阿凡提的故事》、《猪八戒吃西瓜》之类,准备将来给豆豆(我们给闺女取的小名:))洗脑。请冬瓜同学帮我从国内买了DVD寄过来,功能强大的冬瓜agent居然找到了其中的211部!然后就有了下面这些感慨:

----------------------

冬瓜:

我发现,
比当当更强大的是卓越
比卓越更强大的是淘宝
比淘宝更强大的是电驴
比电驴更强大的是土豆
比土豆更强大的是豆瓣

所以你的动画片从高级到低级依次是:DVD,压缩DVD,VCD,自制刻盘(RMVB,FLV),豆瓣我看。。。

不过,通过这次动画片搜捕行动,我也找到了一些小时候看过后来再也没看过的动画片,比如小不点儿~~~

----------------------

格格巫:

比豆瓣更强大的是老同志们的记忆!

GR同学特别提到一部他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唐吉诃德》,西班牙语翻译过来的,说是特别好看,这么多年了一直惦记着,可就是没找着过,豆瓣上也没有......

----------------------

冬瓜:这个我看过。。。

格格巫:啊?这个你啥时候看过?你跟GR可是隔着俩代沟呢......

冬瓜:我记得我看的好像是台湾人配音,觉得特傻。反正我看过!而且淘宝就有,15块钱39集全套。。

格格巫:啊?真的?!那你帮给囤积一套吧。多谢多谢!你上古巴缺啥,袜子、驱蚊剂、电熨斗、巧克力、面包......可以点名让GR空运!

冬瓜:空运个MSN过去吧,这个那儿没有。。。

1 条评论:

狒 说...

空运个flushing过去就成 那儿啥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