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一月 25, 2008

流水帐

不知道哪位大侠给留的言,很是惭愧。现在俺这日子过得没啥起伏,所以这blog也就很久没有更新了。既然还有领导来这里视察工作,俺就报报流水帐吧。

9月底搬来D.C.,现在快俩月了。每天坐公共汽车上下班,慢性自杀中。

两个星期前在网上申请了去国会图书馆作义工,承蒙国会图书馆青眼有加,俺现在排在等待作义工的waiting list上。如果情况乐观,明年有望上岗。

艺术修养完全停滞在了绣花上。半年前准备给Jack同学作结婚礼物的十字绣有望在小baby出生之前完成。计划给小baby的礼物照此进度有望在Jack家老二出生之前完成。

在网上找到了D.C.的Flamenco festival(Feb. 12-26, 2009),热切盼望明年的情人节中。如果大家明年的情人节有空到D.C.来,我请你们看《卡门》。

6 条评论:

匿名 说...

Two months are not long for a new position and city. You may need time for familar with your new role. Best wishes! Hope you enjoy the life in DC and have time to renew your attactive blog as you were in UK, Africa and ...

FZL

匿名 说...

响鼓不用重锤,果然有得看了。能秀一下你的半成品么?

冬梅 说...

不能。

冬梅 说...

多谢方老师的鼓励!俺立刻感觉到“压力很大”。:)))))以后在更新blog这件事上只好再接再厉了。

匿名 说...

冬梅同学,该报年终总结了

匿名 说...

冬梅你自深入敌后,果然很有潜伏风范,或是不希的说话?